金金_吖🍒

鸽子写手,c猫c,慕洛,潮斯潮,祖宗都磕,高中牲更新不定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私信我哦♡

c猫/未知身份cen×财阀少爷黑猫

微悬疑向,要是后续肝不动了我就直接放简单版叙述💦

2.4k+

——————————————————————

车马人流与高楼大厦,笼罩着中心城市的繁华。破旧的铁皮围挡,拥挤的住宅,像是大号的牲畜圈。沿着围挡走,视野逐渐宽阔,景色也越发单调却又繁多。大片的贫民窟聚集在城市边缘,依靠围挡遮拦,居于几处勉强缝补的早已坍塌的民房遗址。吵闹声不绝于耳,劣质木柴混着废弃塑料、纸屑、排泄物,燃起浓浓的令人作呕的黑烟,周围的人们却早已习以为常。

一处还算洁净的小平底上摆了些许鲜花,说是鲜花,不如说是路边扎起的杂草,被人粗暴地捆起。浑浊的气流忽的变动,腐臭的空气渐渐混入了花香,飞快地吸引来了附近所有的贫民,他们为了争夺前排的位置不惜大打出手,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那位“救世主”,那位少爷,来为他们送“恩赐”了。

资本主义快速发展,高楼大厦霓虹灯牌象征着这个时代的繁华,被严重污染的环境与数不尽的贫民窟同样控诉着这个时代的不堪。政治混乱,各大财阀相继夺权,最终大权落在了这位大少爷——黑猫 的家庭中。

在得知黑猫大少爷的财阀最终掌权的时候,贫民窟的人们是有些许喜悦的,他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为他们补充物资,即使数量总是不够的。

“贫民窟的人口真是多啊。”他们这样想着。

黑猫大少爷来送物资的唯一条件,就是一片较为干净的地面和几束即便是杂草扎成的“花束”。

黑猫大少爷真是温柔善良的人啊。

大部分人这样想着。

—————————————————————

黑猫独自居住在市中心的一套复式。年幼丧母的他常年与忙得不可开交的父亲相依为命,因忙碌而缺少的父爱全部转换成了数字汇入了黑猫的卡中,使得他有了足够的资金来装点自己的生活。他似乎什么都不缺,也在无时无刻向外界散发善意即便是天天来他的花园捣乱的小孩,如同“天使”一般。

最近他的隔壁搬来了一位邻居,模样像是与他同龄,平时也不见他出门。

黑猫与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微风轻拂令人舒适的傍晚,他正握这几张纸片发呆。

“你好?没事的吗,你看起来情绪很低落的样子。”正在散步的黑猫停在了靠在长椅上失神的他的身前。

“我的乐谱……我的乐谱被坏孩子……”他声线略微哽咽地说着,“虽然已经被我处理掉坏东西了就是了。”

黑猫在脑海中思索着,那个孩子吗,处理了倒是省了我的事了。

是骂了他吗。

残破的乐谱被它的主人紧紧攥在手中,几段还算完整的音符顺着黑猫的目光,窜入他的脑海,声带比意识更先做出反应,歌声从他的口腔中窜出。

他忽的从悲伤的情绪中跳出,双目似乎是被锁在了眼前的少年一般。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

“嗯?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你的隔壁邻居,我叫黑猫。”

“badcen,我的名字。”

—————————————————————

从那之后的每一天,每当黑猫出门的时候,他总能很碰巧地遇见他的邻居badcen,甚至第二天他转到了黑猫所在的班级。

除此之外,他的生活似乎没什么变化,只是像是因为相遇时唱的歌的原因,badcen送了他一些录歌设备,当然也不乏一些小孩会喜欢的玩偶等小礼物。

黑猫同样喜欢这些大众所喜欢的礼物,毕竟这是一种爱的表现不是吗。

他隐隐察觉出了badcen对自己的感情不一般,但似乎并不是与爱相关,这让经常流转于各色男性之间的黑猫有些犯难。

无法算清的前男友们也许就是人们心中“天使”的唯一缺点了吧。

“我给了他们一切想要的,他们怎么能将视线从我移到其他人身上!”黑猫曾在血泊中这样哭喊。

咚咚的敲门声将黑猫从沉思中拽回,他放下手中的玩偶,为他的新男朋友开门,为算上暧昧对象是第776位的新男朋友开门。

那是一个身材高挑,身着清爽白衣,下身穿着简单的黑色裤子,却有着一头红发的男子。

刚进家门的他便将黑猫环住拥吻了起来,这让他进一步在心中归类,这一任为求色。

他的手指拂过男人的颈脖,手指顺着精致的锁骨在一旁白皙的肌肤上微微滑动,喘息之间两人移动到客厅的沙发旁。他眼神轻佻,轻轻埋入他的腹间,柔软的红唇似有似无地捻过他的肌肤,酥麻而又温软的触感让面前的男子浑身犹如被欲火撩拨,身体瞬时滚烫起来。

🚗 

—————————————————————

……

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让他发声……

badcen身前的纸上,写满了这些话。

……

—————————————————————

黑猫已经有些日子没见到badcen了,他不明白,明明之前他从玩偶的微型摄像头中看到自己与别人交合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他百无聊赖地坐到了他的小基地,开始观赏人生百态,他取来手边的古筝,音色寂静沉重又忽的发出了引人注目的转音……

这栋楼的一处暗角,躺着一具身材矫好的男尸,令人奇怪的是,他的尺骨被挖出,手臂的一侧干瘪紧贴,被害人似乎是被勒住脖子,头骨与身躯被巨大的绞力分割开来,现场的监控也被告知那天的被害时段刚好在修理,这似乎成了一场悬案。

警察们对于监控供词深信不疑,毕竟这可是黑猫大少爷的大楼,戒备如此的森严,闲杂人等不可能进入监控室的,至于怀疑黑猫大少爷……开玩笑,没人会怀疑他这样一个娇贵的少爷能完成这样的事。

……

隔天,少年收到了许久未见的badcen送来的礼物,对方解释说这几天一直在忙于制作这份手工艺品。

“这是用丹顶鹤的骨头制成的骨笛,喜欢吗?”

黑猫欢喜地接过礼物,他抚摸着两侧为校准音律而凿出的小孔,像是漫不经心地问:“这是 他 的哪块骨头啊?”

“尺骨。”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